榭一串

杂食 小乔小天使大眼儿大天使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有这么一首歌(请不要打我╭(╯ε╰)╮)

一片广袤森林当中,机械城堡的主人肖时钦在城堡正调试着新研究的投石机械。

清风拂过片片绿叶,刷刷交响中,正陶醉于自己世界的肖时钦听到了兹拉兹拉的声响。

过往的经验告诉他一定是机械出了问题,想要逃离却发现兹拉声愈发密集。

肖时钦闭上双眼,想着又要在堡里躺上几个月,不料一阵疾风自耳畔刮过,自己被拎起衣领飞了起来,顷刻到达了百米外的地面。

睁眼一看,只见一纤细挺拔的背影,正骑着扫把向前飞驰而去,头上耸立的冒尖和宽大的斗篷随风摇荡。

肖时钦反应不及,只来得及大喊一句:你是谁,从哪里来,往哪里去。

本没想着能得到回应,却听到遥远的前方传来:不要问我从哪里来,我的故乡在远方……







请原谅用这种东西回归久违的loft[捂脸]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榭一串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