榭一串

杂食 小乔小天使大眼儿大天使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还没想(1

高乔是看全职时的初心,对小乔爱得深沉(OvO)
马戏团设定,后续应该会有…
乔一帆生日快乐。



乔一帆还记得最初见到高英杰的样子,瘦瘦小小抠抠索索甚至比自己还不如。

两人一起应征全职马戏团微草分团,好不容易过了初试,要经过很长的训练期才能确定是否被录用。

这么麻烦干嘛还要来这里?这个疑问从没有过,大家都知道,全职马戏团在国内首屈一指,而微草作为B市最大最有名质量最高的分团,地位不可撼动。

进了微草日后必然能光宗耀祖,更说不准能参加几年一次的总表演,很多家长这么想着,并把自己的孩子送了过来。

最后留下的不多,但绝对都是在某一方面有潜力的孩子,他们即将接受为期一年的艰苦训练。

于是,乔一帆主动结识了高英杰。
以乔一帆的性格,在同龄人中很吃的开,很容易就认识了小伙伴们,这是他看到了人群之外的高英杰。

进入训令营的孩子三两成群聚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兴奋与不安,只有高英杰,低着头独立在外,黯淡的身影莫名打动了乔一帆柔软的心。

和伙伴们打好招呼,乔一帆向那孤立的少年走去。

高英杰至今清晰记得乔一帆洋溢微笑出现在自己面前,对自己说出的第一句话。

"你好,我叫乔一帆,很高兴从今天起和你们一起参加训练!"

乔一帆记不太清高英杰当时的反映,但也知道与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青年差了太多。

且不说离自己走后两人已有一年半载没见,这个不按常理出牌,刚刚向自己告白的人,真的是高英杰吗?

"一帆,我喜欢你"这种话轻易就能脱口而出,王杰希队长英杰到底发生了什么!

高英杰当然没有乔一帆想象的那淡定,一句简单的告白在心中彩排了无数次,只是说出口时学习平时的队长尽可能地面无表情,才没叫乔一帆看出自己的不安来。

难得遇上与兴欣分团的交流会,我不能再错过了!

高英杰要让乔一帆看到自己的成长和变化,自己已不再是那个抠抠索索毫无自信的小孩子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榭一串 / Powered by LOFTER